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市委主委张一峰参加司法一支部企业家会员座谈会
邢志胜
发表时间:2021-12-20

12月15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司法基层委员会假座南通润中石墨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司法一支部部分企业家会员、会友座谈。民建市委主委张一峰莅临指导,如皋市人大监察内务委员会主任何福平、如皋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爱君、下原镇党委书记张亚东、镇长崔金等出席。会员们分别从产品研发、技术专利、品牌代工、传统行业智能制造、市场份额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包括新冠疫情以来,各企业经济效益依然向好的发展态势。司法基层委员会主委唐仁君汇报了今年以来基层委员会支部活动、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

张一峰听取了汇报后,对司法一支部的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表示欣慰,对企业所在地党委、政府给予会员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司法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张一峰对会员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参政党,要始终接受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坚定“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履职水平。牢记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敢于、善于向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多提有见解、可操作的建议,多开展有影响、促发展的活动。三是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会章会史、政策理论学习,加强行业政策、知识学习,遵纪守法、按章纳税,管好身边人、管好企业,树立会员良好的形象。

上一条: 崇川四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支部活动 (2021/12/15)
下一条: 司法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2021/12/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