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川四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支部活动
张勇
发表时间:2021-12-15

12月11日上午,民建崇川四支部假座江苏奥威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活动,民建崇川基层委员会主委、崇川区政协副主席苏美云应邀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由支部主委佘强主持,他首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盛况,传达了省民建洪慧民主委,市统战部王小红部长的讲话精神,及新一届市委会的选举结果,分发了上一届市委会的工作总结画册。大家都对南通民建在上届市委会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绩一致肯定,也对南通民建在新一届市委会带领下续创辉煌充满信心。

接下来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人民日报上的一篇学习体会文章《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们党作出的这个重大历史结论和重要政治论断,“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对我们深刻理解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划时代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也是划时代的,学习好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经验,继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学习,支部会员更深刻领会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建设富强南通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民建崇川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民建崇川基层委员会组建情况及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苏美云同志充分肯定了崇川四支部的日常工作,她指出崇川四支部作为一个老中青结合的基层支部,既有传承,又有活力,支部活动出勤率这么高,说明支部有凝聚力,有向心力,希望崇川四支部会员继续努力,为崇川民建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佘强主委代表民建四支部表态,在新的一年里,四支部全体会员将一如既往在民建市委会和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对标先进支部,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 学思践悟守初心 ——民建南通市委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2021/12/14)
下一条: 民建市委主委张一峰参加司法一支部企业家会员座谈会 (2021/12/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