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开发区一支部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务虚会
成剑峰
发表时间:2021-12-27

12月25日,开发区一支部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务虚会,回顾支部近年社情民意工作成果,展望明年社情民意撰写热点。原民建南通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姚卫平、民建南通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李晓伟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开发区一支部主委成剑峰回顾了近年来支部社情民意工作成效。他总结道,支部会员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能履职尽职,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特别是年轻会员王宏亮自我加压、锐意进取为支部社情民意工作更上一层楼勇挑重担,克尽厥职。同时感谢兄弟支部的参政议政骨干会员们与开发区精诚合作、研讨课题、携手共进。对2022年社情民意工作,支部在写作力量上进一步挖掘培养、在必要调研经费上予以鼎力支持。

支部会员王宏亮介绍了自己今年的社情民意工作成果,同时,他对今后社情民意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民建组织给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必将不忘入会初心,立足岗位建言,笔耕不辍献策。

应邀参加务虚会的南通民建参政议政骨干会员代表陆晶、钱锞、丰燕梅、刘影、周春煦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和体会。

李晓伟对开发区一支部多年来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南通民建近几年参政议政工作成绩,讲解了社情民意撰写的技巧和方法,以及目前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严峻问题。他希望,开发区一支部继续开展课题研究,培养参政议政人才,为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再添新助力,再创新成绩。


上一条: 弘扬张謇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南通民建同心支部活动 (2021/12/27)
下一条: 心系困难老会员 寒冬真情暖人心 ——财税支部上门看望老会员 (2021/12/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