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民建参加市2021年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
张锬
发表时间:2022-01-12

1月7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参加了2021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听取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代表人士的调研成果汇报发言。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主委张一峰代表民建南通市委交流了“改善农村住房条件,提升乡村建设水平”的调研成果。他基于南通农房改善集聚建设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探讨。讲述了当前我市农村住房基本情况,分析了改善中存在的整体仍有空间、推进仍有难度、资源集聚不够等问题,并就问题提出摸清底数、完善制度,提升农房改善统筹水平,因地制宜、培育特色,提升农房改善集聚水平,统筹建设、品牌设计,提升水美乡村建设水平,牢守底线、完善机制,提升农村住房监管水平的意见建议。

王小红听取各代表发言后指出,去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新阶层人士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

王小红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把深化政治引领作为调研协商的重要内容,集聚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新阶层人士的共同智慧,形成一批可吸收、可转化的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的发展。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调研协商的行动指南,继续发挥智力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把调研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把实现成果运用作为调研协商的根本遵循,抓紧吸收转化,强化双向沟通,做好跟进落实,形成调查研究、科学决策、贯彻落实的完整链条,努力促进成果的运用和转化。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2022/1/1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系列慰问活动 (2022/1/2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