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紫琅支部召开第一季度会议
汤丽丽
发表时间:2022-04-19

在当前南通如火如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民建南通紫琅支部于4月16日20:00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第一季度支部会议。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张一峰,驻会副主委严勇健应邀出席,崇州(生化)支部副主委祝良斌、思源(商业)支部主委陆晶、同心支部主委陆呈虹、开发区一支部袁小花以及全体紫琅支部会员共计31人参加活动,紫琅支部主委邵春林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张林莉宣读了年初支部支委会给会员的一封信,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同时号召会员传承好紫琅支部的优良作风,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邵春林主委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要求全体会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即行动起来,同心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通报了支部抗疫优秀事迹,本次疫情突发后会员积极响应民建南通市委号召,把初心化作动力,会员蔡敏、贾亮、张林莉、史为群、季勇、陶小冬、吴亚军、杨新龙、王鑫等会员均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抗疫,他们有的坚守岗位、有的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他们把使命扛在肩上,见言见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特地安排会员南通市中医院呼吸科医生、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读博士章晶晶给大家作了关于《抗疫志愿者自我防护》的知识普及,提醒各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会员们在做好志愿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分享抗疫过程体会环节,汤丽丽讲述了作为新冠密接人员被隔离的亲身经历,政府踏实的关怀以及南通这个城市的厚度与情怀让她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冲在抗疫一线的吴亚军和葛沈林医生讲述了普通市民如何在疫情期间合理就医,正确看待疾病,做到不惧怕病毒,及时去医院救治。史为群讲述了在基层服务人员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作为机关人员就地转为志愿者,减轻了街道社区的压力,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此外,会议还展示了妇女节支部专门给女会员准备的节日礼物等内容。兄弟支部祝良斌、陆晶、陆呈虹、袁小花也分别交流了各自支部近期活动情况。整个网络会议活动气氛热烈,感人肺腑,取得了良好的全民抗疫宣讲效果。

严勇健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紫琅支部组织的此次活动,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节奏准,方向清,成效显著。他嘱咐会员做好自身保护,发挥省特色支部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全民抗疫,勉励会员立足本职,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为民建事业争光添彩。

最后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张一峰做讲话,他充分肯定疫情期间通过视频会议举办支部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活动:一是形式新颖,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参与度高。二是凝心聚力,全民抗疫。在市委会发出倡议后,支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逆行而上。会员们分享的抗疫心得,充分反映我们民建会员为抗疫所做的付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令人感动,让人倍感鼓舞。三是民建市委会编辑的会员抗疫专题通过各个平台对外展示了会员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很好的宣传了南通民建的工作。作为民主党派就是要积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努力把抗疫打造成有影响促发展的工作。四是希望大家继续奋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健康,做到疫情不散我们不退,我们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通过本次会议,紫琅支部进一步达成共识,会员们将继承和发扬民建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到抗疫防控中去,彰显民建的特色与优势,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民建增光添彩。


上一条: 凝聚共识  行稳致远  ——民建南通开发区基层委联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3/14)
下一条: 化解物业纠纷,共建和谐社区 ——司法基层委员会与文峰街办共建律师调解工作室纪实 (2022/5/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