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民建南通市委青年专委会、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凝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李浩、祝良斌
发表时间:2022-05-30

“青年者,国家之魂”。5月28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青年专委会联合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凝心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民建市委主委张一峰出席活动,民建南通市委青年专委会主任祝良斌主持活动,青年专委会、凝心支部、思源支部、紫琅支部等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会员们在南通觅睡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年专委会副秘书长林梅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苏绿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觅睡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的历程、以人为本的理念、守正创新的产品、权威专业的团队在参观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之后,青年专委会主任祝良斌、凝心支部主委陈翔分别致辞并介绍会内情况,思源支部主委陆晶、紫琅支部主委邵春林参与交流:感谢民建南通市委一直以来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引,广大青年会员们、年轻企业家们会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各与会会员作自我介绍,言谈之间洋溢着青年蓬勃的朝气。民建市委主委张一峰向过去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青年专委会会员们颁发了“五四红旗奖”,勉励年轻人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履职尽责。

青年专委会副主任张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年代表林梅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广大青年要怀揣“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意志坚定,勇敢向前。

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邱张东等会员们分享了近期的读书体会:有逻辑清晰、谈古论今的《枢纽》、有劝世良言、发人深省的《曾国藩》、有世界观恢弘、视野广阔的《三体》、有一念美意、福田无量的《舍得》,也有诙谐有趣、悠然自得的《山居杂忆》……一部部经典、精彩、精美的佳作在青年们的分享中沉淀出理想之花。

民建市委主委张一峰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一次有特色、有影响、有效果的活动。“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南通民建的活力在青年专委会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通过一系列深刻且有意义的活动,广大青年会员们体现了价值、凝聚了人心、实现了互补,在南通民建这个大家庭中找到了归宿,为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他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做一名思想坚定、朝气蓬勃、有血有肉的青年民建会员。二是要大胆开拓创新,作为青年人不应该墨守成规,要在不忘初心的同时,做好传承与发展,将“向上”与“向善”结合起来,乐奉献、善作为,弘扬青春正能量。同时,在国际形势严峻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双重背景下,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青年企业家,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三是要倾力回馈社会,饮水思源,不忘桑梓,广大青年会员们要以大爱之心行大善之举,投身公益事业、融入家乡建设,集广大会员的真心实意凝聚成南通民建的爱心品牌。四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广大青年会员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丰富自身知识、提升自身内涵、遵章守制明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正气歌,以务实清廉的信仰,书写青春和使命。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广大南通民建青年会员们,会在民建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诸位民建前辈的谆谆教诲下,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以青年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崇德向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将光和热洒满大地。


上一条: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司法基层委员会组织税收新政专题学习,助力企业纾困 (2022/5/23)
下一条: 多党合作新深度 同心共建谱新篇 (2022/5/3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