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薪火相传守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 ——民建南通市委颁发“光荣入会30周年”纪念盘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2-08-01

2022年7月26日,在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的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为入会超过30周年的会员代表们颁发了“光荣入会30周年纪念盘”。

“光荣入会30周年”是南通民建首次颁发的纪念盘,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捧着沉甸甸的纪念盘,老会员们的思绪回到了自己的入会岁月,向参会人员讲述他们入会的心路历程。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政党,带领中华民族一步步走上伟大的复兴之路;民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总格局中的参政党,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共创伟业。颁发“光荣入会30周年”纪念盘充分体现了民建市委对广大会员的关怀,今后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责作贡献。

“今天收获这个纪念盘,我非常激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感谢市委会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老会员无上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今年90岁高龄的顾琴英,是目前南通民建健在的5名原工商业者之一。新中国成立初期,民建原工商业者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协助党和政府,完成了各个历史阶段的重要任务。顾琴英当年亦是如此,主动把位于十字街的南北货店六间店铺捐献给南通市政府,完成了社会主义公有化改造。几十年来,民建原工商业者会员始终热爱党和国家,坚定不移地支持社会主义建设,他们是南通民建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我们的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变的是老会员们对入会初心的坚持与忠诚。顾荣胜是民建南通市委崇川一支部的主委,他表示,自从26岁加入民建以来,一晃已经过去了33年。在生活和工作中,多年来一直受到来自民建组织的关怀和帮助,多次获得各级民建组织授予的荣誉,一直对组织充满信任和感激。多年来,他积极参加民建支部、基层委、市委会组织的各级活动,曾在崇川一支部担任过五届副主委。担任副主委期间,他积极支持主委的工作,为支部工作出谋策划,帮助支部多次获得民建省委、市委、基层委先进支部的表彰。

顾荣胜说,在2020年的支部换届中,他被选举为崇川一支部的主委,既感到高兴又深感压力。这次会后,他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会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带领支部会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薪火相传。

“榜样似明灯,照亮前行的路”。颁发纪念盘,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老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更激励了南通民建全体会员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中央十二大胜利召开。近期,民建南通市委将继续向老会员们颁发“光荣入会30周年”纪念盘。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2/8/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万家民企大走访”走访调研活动 (2022/8/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