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南通市委金融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挂牌仪式暨与南通民信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姚伟
发表时间:2022-08-01

7月3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金融支部在共建单位南通民信担保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会员之家”挂牌仪式暨与南通民信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金融支部主委金辉主持活动,南通民信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山、民建市委组织部部长钱丽丽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副主委吴卫涛带领支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民建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民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精神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民建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努力奋斗,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民建会员的优势和作用。

金融支部会员潘寄冲已有33年会龄,此次作为在会三十年以上的老会员代表参加了民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在会上被授予“光荣入会30年”纪念盘。他深情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在民建走过的岁月和心路历程。他表示,这次颁发“光荣入会30周年”纪念盘,充分体现了民建市委对广大会员尤其是老会员的关爱,感动在心、深受激励,今后将更加发挥好一名老会员的作用,将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真正做到薪火相传。

南通民信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山对民建金融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会员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与党建活动,他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做到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和各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金融支部主委金辉代表支部向陈金山总经理表示感谢,他说,此次金融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得到了民信担保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员之家”的建成,代表着金融支部有了属于自己的活动基地,是参加组织生活的家园,是相互学习的平台,是增进感情的场所。今天,在这里举办挂牌仪式暨与民信党支部共建活动,正是支部贯彻落实民建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他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落实此次民建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会的部署安排,带领支部会员进一步深入开展活动,努力提高支部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 携手共建促发展 协力齐画同心圆 ——民建市委部分基层组织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开展“共建+调研”活动 (2022/7/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民建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2/8/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