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民建在行动”主题活动
徐言
发表时间:2022-08-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8月6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民建在行动”主题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金鑫传达了民建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支部全体会员坚定信念,把牢方向,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时代责任。

支部会员,民建市委工业专委会主任黄方传达了民建南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讲解了《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建言资政,提升履职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外,与会会员围绕支部自身建设,就创新活动载体、完善支部组织、开征会费收取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支部发展添光敷彩,努力为南通民建事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南通市委金融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挂牌仪式暨与南通民信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2/8/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聚力支部、文艺一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22/8/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