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市农村农业局上门会商民建市委重点提案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2-08-26

8月26日上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顺祥,四级调研员石一飞、乡村振兴推进专班成员史蕾来到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就民建市委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提升乡村振兴示范建设质效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专门面商座谈。南通市政协常委、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及有关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王顺祥感谢民建南通市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认为提案质量高,建议针对性强,对当前南通市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工作有很好的参考作用。他介绍了我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先进村培育的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吸纳建议,通过延长培育周期、聚焦产业发展、集聚资源要素、注重片区打造等措施,进一步放大示范效应,有力推动农村产业快速发展、乡村面貌有效提升、农民生活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乡村发展的内生动力。

  严勇健对市农业农村局多次上门会商提案表示感谢,对提案答复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培育乡村振兴示范村、先进村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战略抓手和创新之举。民建市委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配合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主动建言献策,继续开展调研、深化有关建议,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工作,为探索适合南通市情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道路出谋划策。


上一条: 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书香政协•同心筑梦”读书分享活动 (2022/8/2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部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2022/9/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