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共进支部成立
韩韬
发表时间:2022-09-07

9月6日下午,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共进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晓蓓代表崇川区委统战部向民建共进支部的成立及产生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共进支部继承发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力崇川“四个年”,围绕双招双引、资产盘活、城市更新、社会治理等重点课题,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打造具有崇川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形式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严勇健希望,共进支部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通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同心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认同”。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把支部建设成为学习的园地、履职的平台、服务的纽带、创新的基地。要加强能力建设,争取双岗建功。多调研、多思考、多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把密切联系经济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履职优势,给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苏美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崇川民建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并对共进支部提出殷切期望。她要求,全体会员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从而当好建言献策的参与者、转型升级的推动者、以及社会和谐的促进者。

 

会议听取了民建共进支部成立筹备情况的汇报。会上,民建市委组织部部长钱丽丽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共进支部的批复,任命陆峰为支部主委,韩韬、刘影为支部副主委,顾鑫、王娟为支部委员。

陆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饱满的激情、充足的干劲、旺盛的斗志,带领支部全体会员一起,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崇川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聚力支部主委、崇川区商务局副局长仲甦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民建南通市委十二届监督委员会委员祝良斌、崇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以及民建共进支部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 喜迎二十大 ——江苏航运学院后勤党总支、民建南通崇川同心支部 联合交流活动 (2022/8/29)
下一条: 发挥党派优势,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紫琅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奋进”实地调研活动后续 (2022/9/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