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发挥党派优势,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紫琅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奋进”实地调研活动后续
汤丽丽
发表时间:2022-09-09

8月13日-14日,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赴盐城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奋进”实地调研活动,先后深入盐城湿地博物馆、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等地,和民建盐城市委就南通盐城两地海上风能资源做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紫琅支部委员会迅速行动,决定由支部副主委陶小冬联合民建会员,江苏道达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亚林共同就江苏海上风电行业发展形成社情民意上报民建省委。9月7日由紫琅支部递交的《我省海上风电行业发展存在问题及建议》被民建江苏省委录用。同时支部报送的《“刘翔峰事件”折射部分医疗机构诊疗行为亟须进一步规范》、《关于对非法人工流产进行刑法规制的建议》被省政协录用,《应重视玄奘寺事件犯罪嫌疑人的司法权利保护》被民建中央单篇采用,这是紫琅支部今年参政议政的又一次佳绩。

今年来,紫琅支部积极发挥团体合作优势,在陶小冬、吴亚军、杨新龙、汤丽丽、蔡敏、吴亚林、张林莉等骨干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群策群力,共递交社情民意10余篇。支部主委邵春林表示,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努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在产业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应用场景升级、绿色生态价值实现等方面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共进支部成立 (2022/9/7)
下一条: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思源工程·就业位来”专场招聘会 (2022/9/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