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崇川综合支部举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陈罗庚
发表时间:2022-11-22

2022年11月17日,民建崇川综合支部在南通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9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新精神,践行履职尽责合作使命”的专题活动。因疫情原因,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其中阚进遂、张建荣、陈罗庚、万力、罗伟、陈邵辉等到达现场参会;程媛、周一鸣、厉和明、石高峰、杨城等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会议。

首先由张建荣主委带领参会会员参观了城市网络安全监控指挥中心,听取大势安全云创新建设、研发进展以及安全服务交付能力等方面介绍。接着参观了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云展馆,热情打卡了AI创意合影“我与党旗合个影”。最后前往红色党建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新精神,践行履职尽责合作使命”主题活动。

接着由陈罗庚主委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领会了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重大部署。

大家通过学习,表示领会和把握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民建优势,全力“双岗建功”,为推动本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踊跃发了言。

阚进遂主委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党与他的故事,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扎实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政治责任。

张建荣主委结合自身的企业发展,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全文情真意切,读罢催人奋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万力结合民主党派身份,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党派合作相结合。民主党派成员要加强合作、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在“合”字上下功夫、做文章,积极开展联合调研、联谊交流、社会服务等活动,充分展示民主党派人士新形象、新作为。

程媛通过线上交流,表达了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悟和感想。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以高远站位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布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以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全方位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未来五年是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那作为企业的负责人,我也将认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发展,为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委周一鸣通过视频同大家交流了关于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他说,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中做出民建人的积极贡献。

与会会员们都结合了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谈认识,亮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民建会员,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瞄准中共二十大关注点,找准结合点、切入点,把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当中去,指导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取得新成果、新成效。


上一条: 民建静海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22)
下一条: 民建、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暨基层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11/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