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暨基层委员会工作会议
陈晓辉
发表时间:2022-11-22

11月19日下午,民建、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在南通国胜智能科技集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暨基层委员会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南通市委党校基本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袁晓妹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参会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崇川民建各支部主委交流了2023年工作思路。在思想建设方面,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定力;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在社会服务方面,着力打造“青苗行动”“就业未来”两项民建社会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贡献民建智慧和民建力量。

严勇健表示,党的二十大为开展好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崇川基层委员会继续努力,引导会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会务工作和本职岗位双岗建功。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多提可操作、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维护社会稳定,体现社会价值;三是要扎实工作、持续进步。在已有的成绩和工作基础上继续前进,做到思想引导有实效、参政议政有特色、组织建设有保障、社会服务有亮点、整体工作再提升。


上一条: 民建崇川综合支部举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2022/11/22)
下一条: 崇川二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 (2022/11/2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