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建言献策 详情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行启新程 ——崇川民建积极参加市、区“两会”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23-01-12

近期,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40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市、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尽责履职。

在市“两会”期间,陈翔代表被评为市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其撰写的《关于盘活存量楼宇的建议》被评为市人大优秀代表建议。苏美云委员撰写的《关于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南通日报记者对苏美云委员就“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这个主题进行了专访,在南通发布“履职这一年”栏目进行了报道。

在市政协建言献策专题会上,苏美云、张斌辉两位委员分别就“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破除资源要素瓶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空间”两个课题进行了口头发言,与市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展现了民建会员认真履职的责任担当。

在区“两会”期间,陈晓辉、吴蔚冰、林梅、储小梅等4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谢海霞执笔的《聚焦特色产业,着力补链强链》、刘影执笔的《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崇川科技创新活力》两件集体提案,以及成汉均撰写的《推进低碳经济,打造生态南通》、王安华撰写的《关于加快盘活土地的提案》共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厚植于心、深耕于行,学而不倦、笃行不怠,提升履职之能,锤炼作风之实,强化责任肯担当、提高能力善担当、模范带头真担当,更好地在人大、政协工作上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书写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的更大的荣光!

 


上一条: 通州区“一号提案”首次花落民建 (2023/1/9)
下一条: 民建合作调研报告获区委主要领导批示 (2023/3/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