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绘新篇 ——民建南通紫琅支部与民盟南通商贸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汤丽丽
发表时间:2023-04-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要求,21日,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与民盟南通商贸支部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民建南通紫琅支部成立于2019年6月,目前有支部会员24人,主要由民营企业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及机关干部等组成。支部会员积极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建言献策,其中1篇被全国政协录用并转送相关部门、16篇被民建中央录用。

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张一峰表示,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建会员中企业家占比最多,与高职院校有很好的合作空间。民建南通紫琅支部将围绕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需求,为学院提供人才输出链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同时,支部将通过此次跨党派合作相互学习的机会,更好助力于青苗育才及就业未来双向行动。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需要,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根本途径。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民建企业家会员联系,在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上不断创新,在校企资源共享、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实做细,共同培育应用型人才,为人才的高质量培育贡献校企力量。


上一条: 共建结对促发展 携手同行谱新篇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上海闵行区委第五总支 开展共建结对活动 (2023/4/18)
下一条: 纪念“五一口号” 激扬“四敢”精神 勇挑时代担当 ——民建南通、盐城两地地方组织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23/4/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