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调研南通·中关村信息谷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3-07-05

7月4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率队到南通·中关村信息谷调研,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崇川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张威陪同调研。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参加活动。

张一峰一行参观了园区科创展厅,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公司总经理雷艳丽详细介绍了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建设服务等有关情况。

“南通·中关村信息谷”是崇川经济开发区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合作打造的长三角新型科创园,园区聚焦数字软信产业生态,围绕信创和网络安全、软件服务外包、数字文化、车联网和汽车电子等细分领域,构建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涵盖龙头型、成长型、孵化型大中小企业,旨在南通构建“类中关村”创新生态体系。

座谈交流中,张一峰主委介绍了民建及民建市委会的概况,他指出,“南通·中关村信息谷”为企业的创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推动了南通数字经济产业未来升级与发展。他表示,民建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园区的沟通联系,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有优势,在项目引进、企业交流等方面与园区有所合作,共同推动南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6/30)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领导走访海门区委统战部 (2023/7/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