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市委会主委张一峰走访慰问原工商业者会员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3-07-21

夏日炎炎,心系桑榆。7月20日下午,民建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前往原工商业者会员顾琴英和邬德澄家中慰问,送去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和机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市直一支部会员、紫琅医院邬丹医师随同为两位老会员进行了身体检查。

在顾琴英家中,已91高龄的顾老,仍精神矍铄、行动灵活、言谈有力。1956年,顾琴英加入南通民建,从民建南通市委会成立至今,顾老多次参加代表大会。一路走来,她始终不忘“听党的话,跟党走,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初心,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政府。作为有着67年会龄的老会员,顾老对组织怀着深厚的感情,讲起公私合营的那段往事,讲起民建成立初期的峥嵘岁月,顾老如数家珍,言谈字句中尽是对南通民建的深厚情怀。张一峰、严勇健等听得聚精会神,与老人一起忆往昔、谈未来,不大的客厅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随后,张一峰一行来到邬德澄家中慰问。看到邬老坐在轮椅上,行动有所不便,张一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情况,叮嘱他要多关心自己的身体,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张一峰主委还向邬老介绍了民建市委今年以来开展的一些工作。邬德澄不住地点头,对市委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骄傲,并对组织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张一峰主委深情表示,新中国成立初期,南通民建会员中的原工商业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新中国的社会主义改造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过杰出贡献,他们是南通民建光辉传统的见证者和传承者。几十年来,他们始终热爱党和国家、坚定不移地支持社会主义建设,他们的功绩应当被牢记,他们的精神应该被学习,他们是南通民建的宝贵财富!

张一峰希望,南通民建的广大会员们要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坚守初心使命,赓续优良传统,树立家国情怀,继承以原工商业者为代表的老一辈会员们坚如磐石的爱国信念和光荣传统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交流共进促发展——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来通进行会务交流 (2023/7/12)
下一条: 关怀失独家庭 微爱情暖通城 ——民建南通市委会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23/7/2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