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大力引培高成长性企业,加快打造产业创新高地”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3-08-02

为高质量完成中共南通市委委托交办的“加快推动南通高成长性企业发展”专题调研任务。7月31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大力引培高成长性企业,加快打造产业创新高地”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主持会议。民建南通市委会秘书长曹海戎,南通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严勇健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调研背景及和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南通市在培育高成长性企业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主要经验做法以及高成长性企业发展的瓶颈和实际诉求”进行了交流发言,课题组成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张一峰对与会人员支持民建市委会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发展格局下,高成长性企业已成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对调研组如何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调研课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聚集全会之力,做好本年度民建南通市委会承接的市委委托重点调研课题。在充分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厘清我市高成长性企业的规模现状、面临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为重点调研课题的后续跟进筑牢坚实基础,把握准确方向。二是整体联动。一方面,要形成专门领导小组,搭建好政企交流平台,与相关部门形成有机联动、高度配合,为引培高成长性企业制定并完善相关做法;另一方面,要形成全会整体合力,发挥界别特色优势,与会员企业形成整体联动,从市级层面推动高成长性企业引培。三是营造氛围。调研组要及时掌握园区版块、企业调研一手资料,不断丰富观点、优化引培制度、推动政策落地,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引培高成长性企业的积极氛围。同时他要求调研组要及时消化总结今天座谈会收集到信息和建议,并根据实际情况和调研需求,到相关企业或其他部门和地区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力争提交有深度、有高度、能落地、可执行的调研成果,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集中学习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3/8/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与农工党南通市委会联合召开 “新形势下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 (2023/8/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