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民建崇川一二三四支部与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联合开展退役军人创业企业调研活动
张霞 潘喨 储小梅 肖建峰
发表时间:2023-08-02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个建军节,7月29日下午,民建崇川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联合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以“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为主题,开展退役军人创业企业调研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吉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崇川区支行副行长王蓉应邀出席活动,各与会支部主委及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现场参观调研了江苏军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铁军消防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围界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并座谈,三位退役军人企业家从创业初心、企业历史、经营现状、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报告,充分展示了“退役不退色”的军人本色。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崇川区支行副行长王蓉对银行开展的军人优待证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对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政策和支持进行介绍,同时也表示后续将全方面加强与退役军人管理部门合作,更好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更优、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吉祥对民建崇川一二三四支部精心组织本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我市退役军人整体情况。吉祥认为,本次活动是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力支持,更是一份情谊满满的八一礼物。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实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通过加强宣传引导,挖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先进典型,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干事创业热情。

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向退役军人企业家介绍了我市民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调研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同时,感谢了退役军人特别是退役军人企业家为地方经济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苏美云指出,本次活动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以点带面地调研了解我区退役军人创业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需求,下一步,崇川一二三四支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展系统调研,深化调研内容,把调研成果凝练为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助力退役军人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对本次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7月28日下午召开的“牢记时代使命 弘扬榜样力量”民建会员事迹报告会暨主题教育宣讲会相关内容。严勇健强调,各位民建会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要用科学理论凝心铸魂,以自身建设强基固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做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为率先发展携手奋进,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做新时代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条: 民建崇川区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社情民意专题培训讲座 (2023/7/28)
下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会社情民意委员会联合民建南通市通州区支部开展信息沙龙 (2023/8/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