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之家”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3-09-14

9月12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走访调研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纪丽陪同调研。

在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王文圣一行参观了陈列墙、荣誉墙、活动室、会议室等。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等陪同调研。张明星介绍了崇川区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经验做法,苏美云也详细汇报了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近几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履职情况。

在民建南通市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开发区基层委主委江卫汇报了开发区基层委将“会员之家”建设与园区“职工之家”建设相结合的经验做法和双逸智慧园运营的概况,基层委副主委成剑峰详细介绍了“会员之家”建成以来使用和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以及开发区基层委工作的特色亮点。

张一峰对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建南通市委会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完善细节,使“会员之家”真正成为凝聚会员力量的堡垒,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平台,展现支部良好形象的窗口。

王文圣对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南通市委会持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建好用好阵地平台,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8/18)
下一条: 同心悦读 书香民建 ——南通市政协民建界委员举办读书活动 (2023/9/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