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3-08-18

8月17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已建会员之家的部分支部代表及筹建会员之家的部分支部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钱丽丽主持会议。

换届以来,民建市委会积极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相关精神,以“因地制宜共建共享、注重实效彰显特色”为原则,以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目标,大力推动基层组织“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目前全市已建成26个“会员之家”,实现了区域及高校会员之家的全覆盖。

会议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的意见》,已建会员之家的支部代表介绍了在建设、管理和使用中的做法、经验及感受,筹建会员之家的支部代表介绍了规划、打算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建好用好会员之家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针对全市基层组织民建会员之家的情况,严勇健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已有“会员之家”建设的小结会议,也是即将开展“会员之家”建设的推进会议,还是一次“会员之家”建设的研讨交流会议。他希望,一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要以会员之家建设为支点,真正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开展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交流和前沿领域学习交流的有益窗口。三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开展组织活动的家园。要将会员之家建设成为集学习、教育、履职、交流、展示等为一体的融合性载体,打造成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四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大家可以充分挖掘史料、多方寻找合作资源,将会员之家建设成为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家”之所在。


上一条: 南通市工信局上门答复民建市委会集体提案 (2023/8/17)
下一条: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之家” (2023/9/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