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暨总结表彰会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4-03-15

3月15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暨总结表彰会。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民建南通市委会第七届主委杨伯林,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民建南通市委会副主委许映斌、薛驰出席会议。民建南通市委会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及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主持,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杨益桃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江苏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张一峰代表民建南通市委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铸魂担使命,奋进作为新征程,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民建南通市委会牢记合作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全面推进民建事业发展,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工作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推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会的多项表彰。

张一峰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江苏民建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民建南通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党派作用,不断传承民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 

张一峰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江苏省委会、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效能,认真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思想引领,坚持与党同心;二是聚焦能力提高,筑牢履职基础;三是聚焦界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四是聚焦特色培育,擦亮服务品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文圣对民建南通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民建南通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聚力履职尽职提质增效、稳步推进自身建设、擦亮社会服务品牌特色,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建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和“四个新”重大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二是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建市委会的工作,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营造更加和谐的环境,和市各民主党派一起共同谱写新时代南通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凝心支部主委谢海霞、通州区支部张锬作交流发言。

民建南通市委会副主委许映斌宣读2023年度表彰文件。

通州区支部等8个基层组织获得“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静海支部等6个基层支部获得“会务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成剑锋等20名同志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会议还表彰了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宣传信息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和会务工作先进个人。

民建南通市委会副主委薛驰宣读设立部分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郭树红等5位专委会主任上台接受聘书。

上一条: 春暖花开 共度佳节——民建南通市委会妇女委员会举办“馒”时光手工DIY活动 (2024/3/9)
下一条: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畅谈基层组织建设 ——民建南通市委教育与理论委员会成立暨4个基层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4/3/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