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主委赵闻斌走访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16-03-01

   2月18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南通市委主委赵闻斌走访会员企业晶城科创园区和通西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民建市委副主委胡澜石陪同走访。

   去年12月,会员企业晶城科创园推出了众创孵化器——“橙子公社”,围绕文化创意、科技、互联网+、金融、服务五大基础板块,向全国新兴企业、优质项目广抛橄榄枝,提供众创空间,已吸引20多家小微企业进驻。在园区,赵闻斌主委听取了董事长、会员陈翔对园区建设及主要业务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园区内的小微企业。园区内南通飞瞰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的企业,当了解到企业目前面临着推广应用的困难时,赵闻斌主委当即为其联系农机局,希望无人机能在喷洒农药、土地测量等农业应用上发挥作用。在企业“天天蔬果”里,赵闻斌主委现场为其对接农户,解决线下产品问题。赵闻斌主委还就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科技创新、研发等问题上给予企业们指导和鼓励。

在会员企业通西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内,赵闻斌主委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会员成光的汇报介绍,在建筑企业如何走出困境、化解融资难题上作了建议与指导。

                          (民建南通市委宣传部  钱丽丽)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届十次全委会议 (2016/3/1)
下一条: 给困难家庭送上新年的问候 (2016/3/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