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南通民建会员厉和明举办“江苏阳光微笑“艺术交流会
——义拍帮助弱势群体得到南通市民纷纷点赞
发表时间:2017-09-18

南通民建会员厉和明为将艺术收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大众,于9月16日举办首届艺术珠宝暨书画交流展示会,开辟了一个藏品走入千家万户交流平台。得到了南通市政协、南通市古玩商会、南通市台州商会等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大力支持。

厉和明是在通创业浙商代表人物,其创办的“江苏阳光微笑”艺术馆,旨在为南通市民着力打造一个透明的、亲民的、将高雅艺术通俗化的艺术品收藏和欣赏平台,馆内藏有厉和明历尽艰辛搜集的书画、珠宝、文物古玩等中国传统艺术品数千件,其中一些物品被专家视为不可多得的珍品。

在此次收藏品艺术交流会现场,共有十多件藏品成功地进行了现场拍卖,一万多元拍卖所得将捐赠给一些生活困难家庭和失学儿童,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走出困境。厉和明表示,今后还将有类似的更多公益行动闪亮登场,他们将竭尽所能帮扶弱势群众。 “这样的拍卖会体现了业界人士的良知和公德心,帮助那些处境困难的弱势群体走出困境,弘扬了正气和正能量,真是一件大好事!”,参加交流会的市民陈峰等人,对主办方拍卖的万余元善款用于扶贫济困公益行为,纷纷点赞。


上一条: 不忘初心,一位老会员的“民建情” (2017/9/6)
下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企业参加首届全国创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2017/9/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