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喜迎十九大 初心不变说承诺
发表时间:2017-09-19

   最近,我去了一次民建市委机关,王忠副主委与机关的同志一边热情的招呼我,一边给我递上了一杯刚刚特意沏上的热茶,说“老同志应该喝点红茶”,顿时我便觉得内心暖洋洋的。接着,王主委简要地给我介绍了刚刚召开的民建新会员见面会的情况。今年上半年民建市委会发展了31位新会员,年青、学历高、有担当,见面会上向新会员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建会宗旨和章程,强调了民建从建会之初至今70多年的历程就是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战斗历程,并向新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定要发扬老一辈民建人的革命精神,牢记民建人的初心和承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认真履行和发挥参政党的功能和职责,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听君一席言,胜读十年书。我很有感触。我们民建会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阵营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就是因为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是因为我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初心,就是因为我们有一代又一代的年青有志青年加入到民建会,起到了薪火相传的作用,就是因为我们有许多活跃在基层的支部组织,他们是民建会的细胞和血液,就是因为我们民建有许多精英作为会的脊梁和砥柱,就是因为我们有不变的信仰和承诺,就是因为……

    不久,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这将是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实现强国梦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根据民建市委会的要求,我们基层支部一定要以崭新的面貌,以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满怀激情,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周志林

上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企业设立双逸爱心基金救危济贫 (2017/9/18)
下一条: 以爱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 (2017/9/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