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陈晓栋博士受邀参加第六届上海DASIL皮肤 及美容外科国际联盟代表大会 现场进行示教
发表时间:2017-10-24

1024,一年一度的国际顶尖医美学术会议——DASIL(Dermatologic and Aesthetic Surgery International League, 皮肤及美容外科国际联盟代表大会)第六届年会在上海召开。

DASIL是全球最权威的皮肤外科学会之一,其会员包括来自全球超过30 个国家、在不同领域深有造诣的专家学者。DASIL 一直致力于提供全球最高水准的皮肤科及整形手术的教育培训,并促进各国在该专业领域的学科发展。南通民建会员、通大附院皮肤美容科主任陈晓栋博士作为皮肤外科知名专家应邀参加此次年会,并在会上作现场教学及培训。

陈晓栋博士是我国国内第一位皮肤外科博士,在第41届年会暨第7届亚洲皮肤及性病学年会上,陈晓栋就作为唯一一位中国大陆医生受邀作《Surgical Treatment of Keloid(瘢痕疙瘩的外科治疗)》专题演讲。20163月,第十五届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瘢痕治疗专场,陈晓栋受邀作《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瘢痕疙瘩治疗经验介绍》。

陈晓栋曾说过这样一段话,“在工作中我始终有三种角色:临床工作时,我是一名医生;教学工作中,我是一个老师;科研工作时,我是一名科技工作者。所以,评价你是不是一名好医生,由患者决定;评价你是不是一个好老师,由学生决定;评价你是不是一名合格的科技工作者,由同行专家决定。 ”而今,患者的认可,学生的崇拜,同行专家的肯定,在每个学术场合的精彩呈现,都印证着陈晓栋的付出与努力。


上一条: 民建会员陈翔:希望给创业者更多机会 (2017/10/23)
下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郭树红当选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 (2017/10/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