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南通民建会员储呈春与北大未名集团共同调研食物不耐受课题
发表时间:2017-11-06

10月30号,北大未名集团副总裁丁学国先生率团队来南通仁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北大未名集团是中国现代生物产业的旗舰企业和中国最具国际竞争潜力的企业集团之一,在中国生物产业历史上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和“中国第一”。此次丁学国来通,是为与南通民建会员、市中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仁佑健康管理平台创办人储呈春及他的团队,就研发中国人的食物不耐受检测试剂盒课题进行调研探讨。

储呈春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在工作之余一直致力于家庭健康管理理念的研究和探讨。他主张医生不但要会看病---治病救人。还要是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的守门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由食物引起的越来越多的慢性病引起了储呈春的注意,他发现,健康管理包括生活方式管理、慢性病管理、医疗服务,而我们的卫生队伍从乡村医生到三甲医院的高级专家,无不致力于目前的过度医疗服务,却忽视了前期的预防,我们的基础教育中缺乏饮食营养相关知识的教育。而现代生物科技发现很多慢性病,如:过敏性鼻炎、湿疹、荨麻疹、小孩多动症、失眠等许多疾病都与长期吃了自己不适宜的食物引起不耐受(慢性过敏)相关,这些都是由于食物IgG抗体在体内过度累积导致的慢性反应性疾病。

在经过前期大量的研究及筹备后,储呈春于2015年2月创办了仁佑健康管理平台,组建了一支健康管理团队,期望更多的医务人员在从事医疗工作的同时运用互联网平台参与家庭健康管理。而自加入民建以来,储呈春也将更多的目光投向健康公益事业,他先后举办“食物与疾病”主题健康讲堂46次,走进机关、企业、学校传播健康知识,并多次在会内为南通民建会员作健康讲座,分享健康管理理念。

在临床运用中,储呈春发现,由于进口检测试剂价格昂贵,不是一般人群能接受,而且进口试剂没有包含区域性、季节性食物等缺陷。为此,储呈春和国内现代生物产业的旗舰企业---北大未名集团联系,促成北大未名集团副总裁丁学国先生率团队来通调研,寄许研发出自主品牌的食物不耐受检测试剂盒,为中国人的健康饮食作出贡献。              

 


上一条: 南通民建律师会员周军、华刚参加省律师参政议政研修班 (2017/11/6)
下一条: 民建会员胡文荣为福利院老人送温暖 (2017/11/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