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助力会员企业提档升级
发表时间:2017-11-23

    最近,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传来喜讯,民建会员企业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批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标志着民建南通市委与会员企业共建活动又结一硕果。

今年以来,民建南通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力开展“同心共建,助推经济,服务社会”系列特色共建工作。在与会员企业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建“资质升级、企业提档”过程中,制定了“分类实施、逐级实现”的共建步骤,确定了“全员参与、全程服务”的共建方案,协调组织会员内的行业专家、骨干深度参与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平台攻关、项目包装、立项申报等活动。专职副主委王忠发挥曾多年任职经济主管部门的优势联系省市经信、建设等部门等,为企业把脉会诊,找不足、找差距,咨询相关标准要求并积极为共建项目查漏补缺、见隙补位,实现了精准帮扶和精密共建的目标。

民建南通市委以切实的行动服务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3+3+N”产业发展,诠释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内涵,得到了会员企业的交口称赞,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上一条: 在民建南通市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调整支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7/11/20)
下一条: 健康运动 快乐人生 (2017/12/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