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园地 详情
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钱莹
发表时间:2017-12-06

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倍感振奋和鼓舞。十九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工作,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的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大深邃的意义。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新时代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理论依据和行动指南。

作为民建会员我们要继续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认真贯彻落实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十九大对执政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党建规律的认识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民作为参政党,必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才能跟上执政党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的步伐,承担起参政党的重任。作为与执政党亲密合作的挚友、诤友,坚持和而不同,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同时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必须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了解国情、世情、民情,多关注百姓冷暖,多倾听群众心声,做到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和谐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 学习十九大 开创新时代 (2017/11/22)
下一条: 建议受重视 民主得彰显 (2018/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