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启民建一家亲,共谋大计展鹏程
发表时间:2017-12-12

12月10日,民建崇川机关支部与民建启东小组联谊活动在启东市银洲集团总部举行,双方二十余位会员参加了此次以“崇启民建一家亲,共谋大计展鹏程”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活动由张东辉主委、沈琦博主委共同主持,双方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活动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参会人员就两个基层组织的深度合作以及崇川启东如何利用靠江靠海靠上海的优势,真正对接上海、融入上海,打造魅力之都、城市花园展开热烈的讨论。

2012年度中国农业行业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南通市鹅业协会秘书长顾玉池会员就他的循环农业、被动式低能耗示范建筑、特色小镇建设提出独到的见解。

启东市青商会会长银洲集团总经理沈琦博会员详细介绍了银洲集团四个领域的发展,针对启东接轨上海、融入上海阐述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为民建崇川机关支部与民建启东小组的结对合作献计出力,共同推动崇川、启东在新时代实现优质发展。

活动中双方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一起分享十九大学习心得。大家普遍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凝聚意志、催人奋进,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大会。大家要以执政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共十九大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民建会员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


上一条: 学习学习再学习 (2017/11/30)
下一条: 崇川三支部召开迎新年茶话会 (2017/12/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