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园地 详情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崇川二支部 曹建新
发表时间:2018-04-24

1948年4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取得节节胜利、新中国即将诞生的重要历史时刻,中共中央审时度势,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发出了召开政协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先贤们深明大义,积极响应。这个号召如一声春雷、一场春雨,催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在中国的土壤中萌芽。

今天,我们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当前,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的指南,我们必须坚定政治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让我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努力实现美好的“中国梦”,携手共创伟大的新时代。

从十九大的报告中,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对民生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我国未来积极倡导老楼加装电梯的民生工程。作为一名电梯人,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投身到民生工程中来,尽己所能,为广大居民服务,让老人爱上下楼,改善民生,改善生活品质。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喜悦,一份幸福,幸福源自于辛勤努力后的收获,源自于真情付出后的喜悦。我会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更好地彰显一名电梯人、一名民建会员的风采。


上一条: 知行合一,用行动去践行初心与使命——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4/24)
下一条: 不忘初心育桃李 ——重温“五一口号”心得体会 (2018/4/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