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04-28

2018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4月28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20余位征文作者参加会议

民建南通市委组织开展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主题征文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并撰稿,共收到会员来稿40。稿件研究探讨了“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传承了民建70年来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畅谈了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之情,展示了民建会员积极投身社会建设的风采

1.jpg

在研讨会上,首先 ,陈美玲、成剑峰、邵春林三位征文作者代表民建老中青三代会员,重温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70年前自觉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公开、自觉、旗帜鲜明地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谱写中国多党合作新篇章的光辉历史。结合自己加入民建以来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对七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和体会,盛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衷心拥护。

接着,专职副主委王忠,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曹海戎为与会作者们颁发了优秀征文作品荣誉证书。

 

与会作者们结合对“五一口号”的认识,对民建南通市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都认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对于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光荣传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结合民建市委开展的系列活动,发挥自身作用,为南通民建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王忠作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征文活动的成果,对于大家刚才对下一阶段市委会工作所提出的建议,将加以认真研究、逐项落实。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习理论下功夫,平日重视理论学习,传承民建先贤的优良传统,不断凝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思想共识,5月底民建市委将举办涵盖支部主委、宣传骨干、新会员等层面的大规模学习培训班,希望大家到时积极参加、认真学习;二要心系民建做奉献,积极参加各级组织活动,利用好民建市委搭建的各类平台,接下来还将继续搭建“读书会”等平台,让组织活动充满生机;三要立足本职有作为,希望大家在本职岗位上锤炼本领,确保自身过硬,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上一条: 春光迎盛世 翰墨抒情怀 (2018/4/23)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开展 “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大讨论 (2018/5/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