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调研南通休闲观光农业
薛金萍
发表时间:2018-09-07

9月6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常委杨献忠带领农业专委会相关委员,赴海门调研南通休闲观光农业。南通市农委副主任王进、副调研员刘红娟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天籁村生态主题庄园核心区域之一“枇杷古园”。古园位于海门高新区振邦村万顷农田内,总面积近千亩,核心区238亩,现有两千多棵枇杷树,其中百年以上的枇杷树近百棵,已荣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中国最古老的枇杷园”证书。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相关建议随后,调研组来到海门三厂镇参观了星期七生态园,该生态园占地7000亩,已建金盛羊家乐、世外桃源等6个特色园区,目前拥有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十佳最美有机农庄10项国家级示范区招牌,成为我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

座谈会上市农委领导对我市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基本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今后发展思路等作了详细介绍。杨献忠表示,调研组将把我市休闲观光农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带回民建南通市委进行研究,并形成调研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下午,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的带领下,农业专委会来到南通开发区世外桃园休闲农庄开展调研,该农庄占地1200亩,集观光休闲、垂钓、餐饮、会务、娱乐度假各类功能一体,为游客营造了返朴归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景观。王忠指出,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民建南通市委将立足调研,呼吁政府进一步加大政策引导和扶持力度,在做大做强、做优做美休闲农园上下功夫,为促进我市休闲观光农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来通开展“民建机关建设研究”课题调研 (2018/9/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张敬礼支部 (2018/9/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