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农工党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评价座谈会
金鑫
发表时间:2019-09-24

为进一步了解民营小微企业的服务质量,2019920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协同农工党南通市金融总支联合中共南通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党支部邀请部分企业家代表,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评价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农工党南通市委秘书长高佩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南通市金融总支主任王占德主持。

会上,中共南通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党支部书记陈星同志向企业家们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为企业们准备了调查问卷,企业家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监管部门的连续整治,这些年来,实实在在地感觉到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融资烦的问题有所改善,服务质量有所提高,但银行对民营、国有企业授信条件还存在不平等现象,授信业务搭售、捆绑其他业务现象时有发生,柜面服务质量存在下降趋势,服务收费不合理现象依然存在,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高佩兰认为,农工党、民建联合中共支部结合党员界别特色,围绕金融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这些热门话题,倾听企业家真实反映金融服务质量,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座谈交流,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很有成效。

王忠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金融单位千方百计为中小企业解决贷款难问题,做出了不懈努力,金融监管部门也加大了对金融乱象的整治力度,总体情况是好的,问题也是不容回避的。但真正解决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有待金融体制、机制创新。他强调,民主党派不同基层支部联合与中共支部开展活动,有效探索了不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间联合开展活动的新路,增进了不同党派党员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党员们拓宽思路、增长知识,是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创新活动方式的有益尝试。他希望不同党派同界别属性的支部之间加强合作和交流,特别是要在调研研究、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加强联合,为更好地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作出更大的成绩。

图片1_副本.png 

 

 

 

 


上一条: 还是那个亲情 还是那种氛围 ---民建生化医药支部中秋节后的一次活动 (2019/9/20)
下一条: 崇川四支部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支部活动 (2019/9/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