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江苏省委文化委员会来通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19-11-25

     112122日,民建江苏省委文化委员会主任吴先斌、副主任包立本、秘书长王鸿博率队来通交流调研,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全程参加活动民建南通市委文化专委会部分领导和成员参加交流调研活动

     21日下午,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一行首先来到委员华刚所在单位、江苏山水律师事务所调研参观,听取了市律协副会长、山水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文彬的介绍。吴文彬详细介绍了律所的人员组成、专业特长、党建工作等,他谈到,目前山水所民建会员就有3位,在所里的各项事务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风貌。其中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委员、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主委华刚是山水所的副主任、合伙人,他理论与实践功底深厚,办案能力精湛,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吴先斌首先向山水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山水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他希望民建会员在律所发挥更大的作用,祝愿山水所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A38I7252啊啊啊_副本.jpg

     接着,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来到民建市委文化专委会主任郭树红企业、南通市茶文化研究所,与民建市委文化专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郭树红首先代表民建市委文化专委会向吴先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建市委文化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及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民建市委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张志和、张培杨、冯艳也分别介绍了自身艺术工作及对专委会工作的思考和感受,他们谈到,加入民建以来,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在专委会、书画院等诸多平台上,提升了专业能力,增强了政治觉悟,有了组织归属感,感到幸福和光荣。

A38I7331啊啊啊_副本.jpg

吴先斌介绍了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近期的一些工作,他希望省市两级委员会能经常开展这样的对口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专委会的活力。参加此次交流座谈的省文化委员会委员们彼此自我介绍,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上,王忠作讲话,他首先对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前来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民建市委文化专委会、书画院、文艺一、二支部是南通民建文艺工作者的舞台,他们外出写生、观展,一起切磋交流,谦虚好学、团结友爱、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的各类大展上斩金获银,在民建南通市委发挥了特殊的作用,是一支拉的出、打得响的王牌部队。他希望,借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来通交流调研的契机,向省级组织学习良好经验,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交流,将工作做的更好。

22日上午,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一行参观考察了南通博物苑、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对南通的文化进一步了解、加深印象。

A38I7718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2019/11/2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队赴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座谈 (2019/11/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