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表时间:2021-04-12

4月6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精神,机关干部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忠要求,一要在全会开展深入学习党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会史学习党史,全面回顾民建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三要紧扣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传递南通民建声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 “为这速度点赞!”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发声水污染,政府迅速回应处置 (2021/4/12)
下一条: 红色军魂,万古长青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思源支部、青年专委会缅怀红十四军革命先烈、参观学习红十四军纪念馆 (2021/4/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