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人大代表“聚”初心 走访慰问暖人心
吕艳娟
发表时间:2022-03-14

为切实落实人大代表服务基层的职责任务,3月8日上午,民建的人大代表吕艳娟和另一位代表,联合春晖社区领导,上门看望了春晖社区的退休劳模赵富英与104岁党员王文英,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祝福与组织的关怀。

在赵富英家里,老人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工作经历,表示现在经济发展了,生活条件变好了,但劳模精神不能丢,希望年轻干部、人大代表们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把劳模精神传递到全社会。同时她表示:“感谢人大代表的关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尽力发挥余热,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赵富英同志是南通市崇川区环卫处的退休工人,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于1985年被评为江苏省劳模。

随后,大家上门看望了高龄党员王文英,亲切地与其家属交流,详细地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近期防疫工作形势严峻,叮嘱他们尽量减少外出,有什么难处及时与社区党组织沟通。家属们动情地说:“领导们把关怀、温暖和祝福送到我们的心坎上,使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关爱,生活在这样的社区里真的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感谢党,感谢政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同党组织、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了选民的呼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 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 (2022/2/9)
下一条: 民建会员参与高速卡口防疫工作 (2022/5/1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