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川二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
储小梅
发表时间:2022-11-28

2022年11月26日,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个月后,由于疫情原因,崇川二支部原定举办的支部活动不能线下聚集,改为线上举行。因支部的70岁以上的老年会员比较多,所以支部提前一天安排了一次预演,引导老会员使用手机软件参与视频会议。由于种种因素限制,活动最终采用了微信视频群聊的形式开展,有8位会员参加了学习。

在视频会议上,崇川二支部的会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都就二十大报告发表了简单的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副主委曹建新说:通过学习,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对民营企业的重视,作为民营企业的经营者,对未来充满信心。副主委张旭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自己从事的是街道河道环境管理工作,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切身感受到河道的环境正在越来越好。李可成说: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划时代标志性的里程碑意义。作为民建会员,我对未来战略安排分两步走充满期待,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要努力把身体弄好,以期能看到更繁华的祖国。老主委陈美玲说:二十大报告中着重提到,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一切以人为本。我们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已经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感到欢欣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


上一条: 民建、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暨基层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11/22)
下一条: 崇川民建举办“思源工程·青苗行动”启动仪式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2/12/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