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川民建举办“思源工程·青苗行动”启动仪式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22-12-08

12月6日下午,崇川民建“思源工程·青苗行动”启动仪式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通市城西小学举行。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张一峰,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出席活动并讲话。任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代表街道致辞。

“思源工程·青苗行动”社会服务项目旨在组织崇川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重点聚焦欠发达地区青少年和本地困境少年的物质与精神需求,通过开展教学设备资助、爱心款项捐赠、心理健康疏导等系列暖心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中,张一峰、张明星、苏美云、高峰和窦玉潭共同启动了崇川民建“思源工程·青苗行动”社会服务项目。

张一峰指出,本次活动是民建基层组织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领域、履行党派职责的有益尝试,是民建会员回馈社会、积极奉献的具体行动。今后,希望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融入活动主旨,发挥好“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功能作用,放大“思源工程·青苗行动”的社会效应,不断提高会员的“五种能力”,努力为推进崇川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民建力量。

 

张明星代表崇川区委对活动的成功举办予以祝贺。他希望,崇川民建能够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社会服务实践在加强民建组织自身建设方面的重要意义;明确路径,通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把民建优势与基层社会治理进行有机对接;注重实效,通过全方位联动式的社会服务,擦亮崇川民建履职实践的品牌底色。

苏美云表示,崇川民建将以服务发展为主题,以“思源工程”系列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自觉,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品牌的扩面提质,以实干实效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企业家为崇川本地的困境青少年进行了爱心捐赠。苏美云和曹海戎为爱心企业家发放捐赠证书。

通城电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伟代表民建爱心企业家发言,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党委书记王红燕介绍了近年来与崇川民建共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

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共同为崇川民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民建南通市委会秘书长曹海戎,崇川区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窦玉潭出席活动,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 崇川二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 (2022/11/28)
下一条: 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 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通州民建、区文广旅局、区社科联开展“企业家话张謇”活动 (2022/12/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