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3-03-30

3月29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许映斌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组织部部长钱丽丽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全国两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图解手册等进行了学习交流;研究审议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南通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讨论交流了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努力履职尽责,为党派工作添砖加瓦。

    会上,严勇健向内部监督委员会通报了民建市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他表示,民建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自2021年11月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上级组织和市委会关于内部监督工作的安排部署,建章立制、推动了监督工作常态化;加强学习、提升了监督工作能力;把握重点、提高了监督工作成效,为深化全面从严治会,加强会的自身建设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内部监督委员会能根据民建市委会的工作计划,进一步筑牢“敢”的底线,为会的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映斌最后作讲话,他回顾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去年的工作。2022年,在民建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内部监督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围绕民建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健全会内监督机制,深入发挥会内监督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他表示,2022年是内部监督委员会履职的首年,委员们通过一年的监督工作履职,对党派内部监督工作方向及内容有了新认识新思考。他要求,内部监督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拓宽监督履职范围,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将会内监督工作在全市基层组织中走深走实,推动市委会自身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2023/3/30)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开展会员企业交流座谈会暨民建界政协委员“有事好商量”商前调研活动 (2023/4/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