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走访民建南通市委会机关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3-08-17

8月16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来到民建南通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纪丽陪同走访。

王文圣与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亲切交流。在民建南通市委会机关文化长廊及荣誉展览室,王文圣了解了民建老一辈先贤们的革命事迹,以及从成立至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并高度赞赏了南通民建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勇健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就民建南通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将把加强会务工作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地方组织党派机关。

王文圣对民建南通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达了高度认可。他指出,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在革命道路上始终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他表示,会继续做好与民主党派的联系、支持、服务工作,帮助民建更好的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的党派特色和会内人才聚集的资源优势,为南通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献智献力、增光添彩。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与农工党南通市委会联合召开 “新形势下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 (2023/8/8)
下一条: 南通市工信局上门答复民建市委会集体提案 (2023/8/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